Lautinsヽ(*゚ー゚*)ノaaa

刃门!景们!桑门!

当五大队长来到灰太狼所统治的妙狗国

  是很久以前写在本上的坑,看看反应怎么样

  

  

  

  

  青青草原的众人已经很久没见过守护者队了,连烈羊羊都不知道他们在哪

  

 五大队长因此也很着急,他们听其他羊说村长慢羊羊去了妙狗国

  

  于是,他们也去了

  

  在第一层,他们听见了"喜羊羊将军又邀请美羊羊将军泡温泉,但又被拒绝了”的碎话。

  

  打听过后、才知道喜羊羊为第一层将军、美羊羊为第四层将军

  

他们急忙去"参见”将军,见过后…

  

"球胜狼!”善羊羊很是诧异,不顾自己美丽的毛发乱开,踏着黑色的风刃来到五人面前

  

  

"你们居然来了?!”喜羊羊围着球胜狼转圈

  

  

"我来找你"球胜狼说道"你的样子…”

  

  

喜羊羊以为他说的是自己乱开的头发、急忙整理

  

  "黑色挑染,好看吧?!”

  

"嗯,好看”

  

 其他四位被狗粮闪瞎了狗眼(?)


  

  这时,一名士兵前来

  

  "报,美美羊将军来了!”喜羊羊惊讶的抬头"我马上去”

  

豹姐听见了美羊羊,着急的拉住喜羊羊

  

  

 "阿美?!我能去么!”

  

  

喜半羊有些为难"她主动找我一般都没什么好事,恐怕要找两三个实验品过去,我问问吧”

  

"实验品?!”众人惊讶

  

几分钟后,喜羊羊接着美羊羊出来,举止十分亲密

   "豹姐!!"


 美羊羊看见豹姐立马冲过去


 豹姐顺势搂住她

  

喜羊羊皱了皱眉

  

"美羊羊,你没忘了我们的任务吧”

  

  

 美羊羊回头"当然没有,你我二人还行,可那三个就不一定了(那三个自指懒沸暖三人)

  

  

"他们要不同意的话,就告诉灰太狼,毕竟你手里可还有三个实验体!”

  

  

  

  点赞啊!!推荐啊!!!

 

评论(280)

热度(2646)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